首页>通知公告>详细
疫情期间考核工作提示
作者:wyh      时间:2021-08-02

    疫情期间考核工作提示

    
  

    根据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,为确保疫情防控的效果,快速切断疫情传播渠道,各机构开展考试工作之前需落实以下各项工作要求:

    一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

    自即日起,全面暂停中高风险地区相关业务,恢复时间另行通知。各机构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,细化完善防控工作方案、措施和应急处置机制。其他地区必须将疫情防控落实到“最后一米”,所有人员须出示“苏康码”、“行程卡”,对健康码为黄码、红码的学员,就地采取相应健康管理措施。

    二、提高应急处置能力

    各机构要结合本地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,确保一旦发现疫情,能够快速启动,高效处置。要加强与卫健、疾控等部门的沟通协调,建立会商通报机制,强化联防联控,形成工作合力,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。

    三、细化考场防控工作,持续提高防护意识

    安排考试的机构须提前根据考试人数准备个人防护用品,包括有:口罩、一次性手套、洗手液、消毒酒精、消毒液、电子体温测量仪等;

    考场内根据实际情况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考生考位,考生考位之间需要间隔1.5米以上;

    进入考场前考生、监考人员、巡考人员都必须佩戴口罩,测量体温做好记录工作;

    考前向每位考生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和防控要求,在候考区域张贴疫情知识和防护知识;

    各机构必须加强考试现场组织管理以及安全及消毒卫生巡查工作。

    四、启动疫情信息报告制度

    各机构要按照属地管理的要求,向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报送疫情信息,如发现疑似病例、确诊病例、无症状感染者等,立即在指定地点临时隔离同时及时报告应急小组及当地社区。

    各机构开展考核工作须严格遵照防疫要求,满足上述几项工作要点。经抽查发现不具备防疫要求立即关停机构考试资质,由于工作疏漏导致疫情传播的机构需承相应担责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考核平台管理办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1.08.02

附件:疫情期间考核工作提示.pdf

技术支持:上海君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 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郭守敬路498号21号楼201室
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         沪ICP备10010178号-1
沪公网安备 31011502400063号